童装网

新年的俏皮穿搭:用中国孩子的独特之美,展现国童风采!

  不知不觉迎来了2021年的小尾巴,除了惊喜的礼物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之外,怎么少得了时尚、保暖又舒适的岁末新装呢?

新年的俏皮穿搭:用中国孩子的独特之美,展现国童风采!

  孩子们的快乐总是很简单,穿着也是如此,正值全国大降温的圣诞节,没有什么比一件喜庆又温暖的潮流童装更合孩子们心意的了。这些新年的俏皮穿搭,家长们务必要收好!

 

  高领毛衣,呵护每一处温度

  最近的降温可谓来势汹汹,家长们有没有忽略孩子脖颈处的温暖呢?红色纯手工针织的高领毛衣,简直不要太贴合新年的温暖和俏皮气质,灰白相间的骆驼图案和花纹,为毛衣增添全新的生命力和趣味性。

新年的俏皮穿搭:用中国孩子的独特之美,展现国童风采!

  松紧程度刚刚好的脖颈设计,同时兼顾脖子和下颚的温暖,减少寒冷对孩子呼吸道的伤害,新的一年就要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过。下身搭配一条普通的牛仔裤,整个穿搭顿时变得不普通,节日的喜庆体现在孩子的每一处气质里,童趣时尚莫过于此,嗨玩新年就是这么简约典雅又活力十足。

 

  卡通毛衣,爆发每一点气氛

  新年的所有节日气氛,都融入在一件红色的卡通毛衣里。领口、下摆和袖口的弹性设计,锁住孩子身体中的每一份热量,同时又不会导致过勒的情况,在舒适的穿搭体验中玩转温暖这件小事。

新年的俏皮穿搭:用中国孩子的独特之美,展现国童风采!

  手工针织的细腻针脚和极品面料,交织成了妙趣横生的恐龙世界,把新年的气氛过成童话,把孩子的节日幻想变成现实。灰色牛仔裤与跃动的红色相得益彰,节日氛围拉到最大值,洋洋的喜庆始终相伴,给孩子留下一个印象深刻的新年,就是这么简单又轻松。

 

  炫彩卫衣,展现每一丝时尚

  怎么能让大街上的精心打扮,抢去孩子们的风头?炫彩加绒卫衣,让孩子始终成为这个节日中的唯一焦点!红与绿的主色,用撞色理念挑战装饰时尚,黑蓝橘黄成为了孩子身上五彩缤纷的装饰,炫彩时尚轻松掌握!

  童年的不拘一格和丰富多彩具象化到卫衣上的点点滴滴,时尚感拉满,炫酷感爆棚,炫彩又夺目,让孩子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潮流的生命力。黑白休闲裤的搭配,将“酷”字衬托到极致,尽情展现孩子们的节日态度,尽情享受奇趣色彩带来的穿搭享受,新的一年,潮就对了!

 

  新年新气息,就让一身极具张力、层次感和时尚感的快乐精灵潮酷童装,就能展现国童无限的青春风采!

相关文章
姓名: (*必填) 
电话: (*必填) 
地区:
地址: (*必填)
内容: (*必填)
   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
 
  • Merry Christmas!说不上哪里怪,怪可爱的
  • 圣诞气氛弥漫,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
  • 圣诞季|宝藏毛衣安排上啦!
  •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,总有一款适合你
  • 麦哈派:稍息立正,向‘卷’看齐!
  •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,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
  • 束缚感BYE~BYE,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
  • 就想淘你喜欢!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
    关注微信
   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

    关于我们 | 版权声明 | 客服中心 | 企业理念 | 服务项目 | 诚聘英才 | 组织架构  | 友情链接 | 网站地图

    Copyright©2005-2021        童装网 51Kid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:service@51kid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