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装网

马拉丁丨感恩温暖同行,带着感恩的心陪你长大呀

  生活中有点点滴滴,都是值得感谢的。每年的11月第四个星期四就是“感恩节”了,也就是在今天,大家会在这个记得要感恩的节日里,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所有温暖!

 

  而我们小朋友们呢,虽然对于感恩节的仪式感并不熟悉,但是也不影响我们以感恩节的名义,来给小朋友讲讲关于爱与感恩的意义呀!@小朋友们,今日宜换上M.latin马拉丁暖暖毛衣系列,柔软、温暖、安心的同时,一起与M.latin马拉丁感恩温暖同行,比肩相伴的每个时刻。带着感恩的心,感谢生活中每一件幸福的小事!

M.latin马拉丁童装

  感谢每一个好天气!
  冷空气已发货,急需一件“100%全羊绒”毛衣入冬!质感精致细腻,轻柔舒适容易打理,给这个冬天打造100%柔软力。

M.latin马拉丁童装

  感谢每一个大大的笑脸!
  冬天当然需要一件“不易起静电”的半高领毛衣啦,搭配主题图案绣花,上身趣味又吸睛。

M.latin马拉丁童装

  感谢每一个温暖的拥抱!
  亮黄色的绒感小猫毛衣,防风保暖的同时又兼顾趣味可爱。而且还很好打理,是妈妈的安心之选哦。

  感谢每一个好朋友!
  细腻柔和的羊毛混纺纱线,与仿貂毛纱线一起,编织如云朵般的暖柔毛衣,再结合不同毛感肌理对撞和荧光色毛巾绣花,冬日时髦感满满。

  感谢每一个爱意满满的瞬间呀!

  精致又特别的大提花毛衣,小朋友怎能少了它~保暖又柔软,让这个冬天温暖力加倍。

  其实只要我们心存感恩,其实每一天都是感恩节,祝大家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收获更多的爱与美好!

相关文章
姓名: (*必填) 
电话: (*必填) 
地区:
地址: (*必填)
内容: (*必填)
   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
 
  •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,给你的冷冬+5°C
  • SUN.T KIDS冬季单品,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
  •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,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
  •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,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
  •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,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
  •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?
  • ‘捣蛋鬼’不捣蛋!挑动你的节日神经
  •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:悦冬在野,暖绒生趣
    关注微信
   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

    关于我们 | 版权声明 | 客服中心 | 企业理念 | 服务项目 | 诚聘英才 | 组织架构  | 友情链接 | 网站地图

    Copyright©2005-2022        童装网 51Kid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:service@51kid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