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装网

播broadcute:属于女孩们的冬季扮靓时刻

  01/山间清晨

  伴着小鸟的歌声,和妈妈一起洗脸梳妆,有好些关于女孩扮靓的悄悄话,要慢慢和妈妈讲。大手拉着小手去院子里采摘果子,有妈妈的陪伴,阴雨天里内心也有大太阳。

播broadcute童装

  果绿色卫衣颜色鲜亮,穿上拍照最好看。背后心型图案由网纱拼接而成,立体生动,就像因为快乐而扑通扑通的小小心脏。别忘了把夹棉外套穿在外面,经典的绗缝格牢牢锁住棉絮,防风又保暖。背后还有拼色小树图案,可爱无限。

播broadcute童装

  02 /天台早餐

  被妈妈香喷喷的早餐叫醒,循着气味蹦蹦跳跳来到厨房,帮妈妈一起洗菜、切菜、下锅、撒料。一切准备就绪,开动啦!美味的天台早餐。

播broadcute童装

  粉色的条坑打底衫亲肤柔软,袖口和领口的波浪剪裁,像轻柔包裹在皮肤上的花瓣,内搭外穿都可爱。初冬时节室外寒冷,要披上心爱的淡紫色羽绒服才能保持温暖。肩膀处的抽褶设计形成蓬松下摆,羽绒服也能像娃娃衫一样可爱。

  03/绘本时间

  在温暖的壁炉前,和妈妈一起看绘本,听妈妈讲森林里小松鼠和小白兔去大熊家里串门的故事,一起笑的前仰后合。

  淡粉色羽绒马甲软萌可爱,经典的菱形绗缝,在有型的同时牢牢锁住羽绒,带来令人安心的穿着体验。马甲下摆的弧形设计,恰到好处的包裹住身体,俏皮又温暖。

  04/篝火之夜

  夜晚来临,草地上支起篝火,木柴噼里啪啦的声响仿佛明快的鼓点。和妈妈围着火堆奔跑、跳舞,被火光烘烤的暖洋洋。

  羽绒服填充高蓬度纯白鸭绒,在轻盈的同时做到满分温暖。可拆卸帽子设计,造型多变,抵御户外冷风。中长款兼顾上下温度,把手放进大大的羽绒口袋,在温暖中度过冬日夜晚。

相关文章
姓名: (*必填) 
电话: (*必填) 
地区:
地址: (*必填)
内容: (*必填)
   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
 
  •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,给你的冷冬+5°C
  • SUN.T KIDS冬季单品,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
  •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,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
  •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,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
  •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,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
  •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?
  • ‘捣蛋鬼’不捣蛋!挑动你的节日神经
  •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:悦冬在野,暖绒生趣
    关注微信
   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

    关于我们 | 版权声明 | 客服中心 | 企业理念 | 服务项目 | 诚聘英才 | 组织架构  | 友情链接 | 网站地图

    Copyright©2005-2022        童装网 51Kid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:service@51kid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