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装网

时尚又保暖,一起征服寒冷!

  小雪已过,寒潮已到达全国各地,应对北方的干冷和南方的湿冷,孩子们不同的穿搭该安排上了。时尚又保暖怎么穿?看完这篇指南,一起征服寒冷!

时尚又保暖,一起征服寒冷!

时尚又保暖,一起征服寒冷!

  北方大雪纷飞,去溜冰滑雪吧!大雪、雾松和冰溜子,是北方小伙伴最好的玩具。

  北风呼啸冰天雪地,大红色连帽羽绒服,贴心的防风袖口设计,极度舒适保暖。捏捏口袋里的小气囊,后背的小翅膀就扇动起来,和雪花一起飞吧!

  针织面料休闲长裤,兼具温暖感和柔软手感,时尚小达人必备单品。

 

  应付北方干冷的“物理攻击”,格子春亚纺烫金面料的中长款羽绒服,暖暖地呵护孩子。

  可脱卸又不会丢失的手套,全方位保暖御寒,进入室内单穿线衫连衣裙,轻轻松松舒舒服服度过冬天。

  南方艳阳高照,结伴趣玩吧!穿的暖暖的、美美的,去尽享冬日里的小美好。

  南方的初冬早晚温差大,灰色的色织格复合羊羔毛梭织外套,时尚保暖兼具。敞开或是扣上扣子,不同风格随意切换。白色羊羔毛拼接搭配出了女孩柔软的一面,斜插拉链使整体更具有设计感。

  搭配加绒牛仔裤,打造冬日的酷飒小美女。

 

  就算是晴朗的午后也要注意保暖。长款棉服既能保持温暖又不失时尚,让你再也不怕冷。胸口的章仔和右口袋盖上的绣花字母做点缀,休闲时尚,可拆卸帽子赋予功能性,耐寒力直线上升。

  版型宽松、面料舒适的针织长裤,白色嵌条带来的线条感装饰使整条裤充满运动感。

  冬日必备雪地靴,南北方通用。冬天你的小宝贝绝对需要一双温暖如小火炉的雪地靴,直接蓄暖蓬松软呼,穿上去后脚像踩着暖棉被一样舒服。

  可爱小兔雪地靴,在经典的雪地靴设计上增加毛茸茸的兔耳朵,可可爱爱萌趣十足。柔顺光泽厚绒毛,呵护小脚丫不受冻,TPR鞋底耐磨防滑。

  经典男童雪地靴,款式简约大方时尚百搭,鞋面绒感细腻特别好打理。内里加厚羊毛保暖吸湿,防滑大底耐磨减震,轻松穿着。

相关文章
姓名: (*必填) 
电话: (*必填) 
地区:
地址: (*必填)
内容: (*必填)
   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
 
  • 就想淘你喜欢!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
  • 暖冬“0感”白鸭绒,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
  •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,这次又美出新高度
  •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,不玩乐无型格
  •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,这样穿太好看了吧!
  •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,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
  •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,是浓缩的精华
  • 豆豆衣橱“羽”宙计划,今年羽绒怎么买?
    关注微信
   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

    关于我们 | 版权声明 | 客服中心 | 企业理念 | 服务项目 | 诚聘英才 | 组织架构  | 友情链接 | 网站地图

    Copyright©2005-2021        童装网 51Kid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:service@51kid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