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
专访论坛
市场行情

您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市场行情 > 羊毛市场 > 冬季到给自己挑款合适的羊毛衫

冬季到给自己挑款合适的羊毛衫

2012-11-20 【中国童装网】 【字体: 】 【打印】   模特评选   童装论坛   

关键字:羊毛

[中国童装网] 冬天来了,昼夜温差很大,对于锦城人来说,拥有一件好的羊毛衫是保暖必不可少的良品。但锦城市场上羊毛衫的品种众多,质量参差不齐,这让很多人不知如何下手。对此,记者请教了市内某卖场针织专柜的刘师傅,让刘师傅给大家出出招儿。

 

  怎样才能买到质量好的羊毛衫呢?刘师傅告诉记者,好的羊毛衫质地柔软、富有弹性、手感好、保暖性好。挑选时主要看羊毛衫的毛线是否均匀、有无斑块、厚薄不匀以及编结和缝纫缺陷。质量好的羊毛衫,表面绒毛丰满、粗细均匀、手感轻盈、柔软滑爽,并且具有一定弹性,如手感粗糙则质量低劣。若是化纤衫冒充羊毛衫,缺乏柔软、滑爽的手感,而且化学纤维也极易吸附灰尘。另外,选购羊毛衫时应比本人适用的普通服装型号大一些,因为穿羊毛衫主要是保暖,太贴紧身体保暖性反而降低,而且羊毛本身缩水率较大,应留有余地。如要看做工,则可轻拉羊毛衫的接缝处,主要看缝边是否包裹整齐、缝线是否紧密粗黑、有无疵点。针距是否均匀,如针距露出缝边则容易裂开,会影响寿命。主要部位是否厚薄不均,拼色、印花、条格等款式的产品是否有沾色和搭色。缝有钮扣的,要仔细检查是否牢固。衣服规格尺寸是否与实际相符。

 

  采访时,刘师傅还提醒,羊毛衫的缩水率由于所选用的原料及编织结构的不同,有很大差异,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了解缩水率,考虑选购的尺寸。如果选择套头的羊毛衫,领圈的弹性是否合适、套口处有无漏针、套口线颜色是否正确、线头是否清理等都是格外注意的地方。如果选择开襟衫类,就应注意前开襟的套口线颜色是否正确,有无漏针,针钮线是否松散,钮眼的质量,纽扣和扣眼的配合也应引起注意。同时,应注意袖口或下摆口螺纹的收缩力不可过大,否则在穿着时会有紧箍感。

  •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
  • 分享到:
  • 新闻来源:中国童装网   本站整理编辑:舍瓦
  • 欢迎品牌、企业及个人投稿,投稿请Email至:51888@51kids.com
  • 冬季到给自己挑款合适的羊毛衫的相关资讯

    关于我们  |  点石新闻  |  版权声明  |   客服中心  |  订阅杂志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服务项目 |  诚聘英才  |   建议投诉  |  友情链接  |  RSS 订阅

   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、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、童装设计展会资讯,尽在中国童装网。

   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©2005-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:service@51kid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