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童装网

七波辉官方网站,带你走进青少年专属的精彩世界

   专注青少年成长28年,七波辉以“心怀未来·呵护成长”为品牌使命,始终致力于为祖国青少年提供最健康、最舒适的放心产品,倾力打造青少年专属的成长乐园。在总裁·CEO陈锦波“固守稳健”的品牌战略指导下,七波辉稳步发展,持续创新,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,并凭借着雄厚的品牌综合实力,推动着中国青少年产业的发展大潮。


  在七波辉的品牌发展历程背后,有着怎样的故事呢?今天,“七波辉品牌官方网站”一日游,带大家走进青少年专属的精彩世界!

七波辉官方网站,带你走进青少年专属的精彩世界
  版块1:品牌文化  
  七波辉创建于1988年,是一家集产品研发、生产制造、营销推广和品牌运作为一体的现代青少年专属产品运营企业。秉承“稳重精进、专注成长”的科学发展观,七波辉稳步发展、一路向前。七波辉“品牌文化”版块,带你了解七波辉的精彩品牌内涵。

七波辉官方网站,带你走进青少年专属的精彩世界
  版块2:总裁·CEO陈锦波专访
  在七波辉品牌发展的28年当中,有一个人纵观全局、与时俱进、勇于创新,以独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,不断推动着七波辉品牌的战略转型与升级,使企业长期保持着良性稳步发展的步伐,那就是七波辉总裁·CEO陈锦波。他曾当选“中国骄傲·商界领袖”,也曾被授予“青少年行业领军人物”的荣誉称号,在他的带领下,七波辉总能抓住发展机遇,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中立于不败之地,推进着中国青少年鞋服产业的发展。了解七波辉,不妨点击七波辉官网“总裁·CEO专访”,走进陈锦波的世界,听听他的品牌发展之道。


  版块3:新闻资讯    
  七波辉官网“新闻资讯”版块带你一网打尽七波辉最新品牌资讯,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品牌动向,想要了解青少年潮流前沿的流行产品与趋势,就来“新闻资讯”版块,它将带给你最新鲜的品牌资讯动态。


  版块4:产品系列  
  时尚潮流日新月异,要想掌握最新的青少年时尚动向,七波辉用产品说话,带你解读流行趋势,一窥时尚的奥秘。七波辉官网“产品系列”,通过图片示例,为青少年提供搭配方案,通过时尚的穿搭,让青少年成长万众瞩目的焦点。


  版块5:社会责任 
 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。为了帮助青少年群体构建健康、快乐的成长环境,七波辉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,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,如扶贫助学、关爱残障青少年、助力免费午餐、开展公益讲座等,给予了祖国青少年身、心层面的多重关怀。一起走进七波辉官网“社会责任”版块,关爱青少年成长吧~


  版块6:维权纪实  
  市面上出现的质量低劣的七波辉假货,严重损害了消费者、事业伙伴及品牌的权益。对此,七波辉坚决打击假冒伪劣行径,成立打假小组,并与各地有关机关形成默契配合,多次发起对制假、售假作坊、工厂及门店、网店的打击,避免了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害。精彩的打假维权资讯就在七波辉官网“维权纪实”版块哦~


  版块7:防伪查询 
  在持之以恒开展打假行动的同时,七波辉也不断完善防伪体系。每个七波辉鞋盒的侧壁均有一个防伪涂层,消费者可通过刮开防伪涂层,获取防伪码,并登录七波辉官方网站“防伪查询”版块,进行查询,一辩真伪,快乐维权!


  版块8:七波辉商学院  
  七波辉商学院是总裁·CEO陈锦波“全国一盘棋”终端战略落地实施的核心执行团队,为各区域分公司及终端提供运营管理、实战指导、人才培训等不同层面的专业支持,提升各地终端市场竞争力,以促进品牌的新一轮飞跃。了解更多七波辉终端最新动态,就请进入“商学院”,新鲜资讯,一手掌握!


  版块九:七波辉青少年之家  
  2014年9月,七波辉携手国家有关部门,创立“中国青少年科普网络基地”,并成立“青少年之家”网站。该网站针对青少年的年龄和认知特点,整合全社会乃至国外的优秀教育资源,以现代媒体和信息技术为依托,为全国青少年搭建一个专属的、符合时代特点的创新型学习平台,建立青少年在家庭、学校之外的第三个“家”。进入七波辉官网“青少年之家”版块,走进青少年的成长乐园吧!


  版块10:李宇春特约
  2007年,国民偶像李宇春与七波辉正式签约,成为七波辉品牌形象代言人、时尚潮搭顾问。八年时光,李宇春多次联手七波辉拍摄视觉大片,演绎不同时期的青少年潮流新风尚。更多李宇春精彩时尚资讯,就在七波辉官网“李宇春特约”,精彩不容错过!


  版块11:企业风貌
  七波辉品牌稳步发展的背后,正是有一支优秀团队的支持。七波辉官网“企业站”,全方位展现了蓬勃向上的七波辉企业风貌和的积极向上团队风采,为您解读七波辉团队背后的风雨历程,请进入企业站一窥究竟吧~


  七波辉官方网站,收录了七波辉品牌28年来的点点滴滴。未来,七波辉官网还将陆续发布精彩资讯,点击“阅读原文”,一起探寻青少年专属的精彩世界吧!

相关文章
  • 2015-11-12“城市微旅行”你准备好了吗?——热封工艺让你的冲锋衣无可替代
  • 2015-11-11保护消费者权益,七波辉“双十一”前夕再掀打假战
  • 2015-11-11双十一前夕,七波辉再次破获大型制假案件!
  • 2015-11-10爱是一切的解答 七波辉秦皇岛公益讲座“爱的教育”
  • 2015-11-10重拳打假成果喜人!七波辉2015年打假成果展
  • 2015-11-06七波辉11月新店精彩绽放,盛妆开业
  • 2015-11-06七波辉包头分公司乌审旗献爱心:关爱青少年 温暖助成长
  • 2015-11-06七波辉代言人李宇春发话啦!你还不来吗?
  • 2015-11-04这才是专属青少年的3D印花盛宴!冬天就要炫出来
  • 2015-11-03七波辉秦皇岛公益讲座精彩花絮,这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!
  • 2015-10-30整顿青少年鞋服市场 七波辉2015年多措并举严打侵权行为
  • 2015-10-28轻盈起舞,冬日棉鞋也能如此有“型”有色!
  • 2015-10-27春春动态:七波辉形象代言人李宇春精彩资讯连连看
  • 2015-10-2428年专注青少年成长 七波辉致力追求卓越品质——色彩篇
  • 2015-10-22“2015扶贫日”·开江慈善扶贫,七波辉成都分公司与爱同行,公益捐赠
  • 2015-10-22“免费午餐”在甘肃 七波辉持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
  • 2015-10-22内蒙古一机七小“七波辉”女子足球队再次夺冠
  • 2015-10-21七波辉酷炫锋速鞋 让你爱上跑步
  • 2015-10-20七波辉走进校园公益活动引爆媒体关注热潮
  • 2015-10-17听说冬天,毛衣和衬衫更配哦~
  • 姓名: (*必填) 
    电话: (*必填) 
    地区:
    地址: (*必填)
    内容: (*必填)
       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
     
    •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
    • dadida潮搭指南-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
    • 秋季百搭单品,你拥有了么?
    • 新品 ‖ 旅途中的宝贝,我们继续扮靓
    • 大牌云集,盛况空前,T100大秀来袭~~
    •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,你还hold的住吗?
    • 【有爱,有婴蓓乐】初秋新款:还原宝宝灵动梦
    • BCOBI2016春/夏《畅游加勒比海》|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
      关注微信
     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

      关于我们 | 点石新闻 | 版权声明 | 客服中心 | 订阅杂志 | 点石理念 | 服务项目 | 诚聘英才 | 组织架构  | 友情链接 | RSS 订阅 | 网站地图

      闽ICP备05007030号  《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闽B2-20110003  企业注册号:3505812301341  

      Copyright©2005-2014        中国童装网 51Kid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:service@51kids.com  

  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品牌推广,招商咨询 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资讯发布,新闻投稿 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展会合作,友情链接 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客户服务,资料修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