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装网

马拉丁:向2022打个招虎!

  转眼又到了一年的尾巴,时间总是比我们想象中跑的快,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跨年倒计时。在2021的元旦M.latin收集了好多好多的心愿,从简短的文字里,我们感受到了温暖、力量和希望。那么在2021这一年里,你们过得怎么样?

  在过去一年的生活里,也许计划没能赶得上变化。但无论遇到了多少困难与挑战,不必烦恼,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。让我们加满一整年的虎气,穿上虎年新衣,向2022打个招虎吧!

  隆重华丽的连衣裙,哪个女孩不想拥有呀!网纱和磨毛色织料的完美结合,好看又温暖。搭配撞色打底袜穿着,造型满满!

马拉丁:向2022打个招虎!

  宽松休闲的圆领卫衣,外穿或者内搭都非常合适,配合主题图案,让整体更加生动有趣哦!下身是经典版型的休闲裤,随身而动,舒适不束缚,随便一搭时髦出街。

  叠穿小能手必备的针织开衫。不同针法和深浅不一的撞色设计,手感软糯,上身立马被幸福感包围哦!袖部网纱的加入清新可爱。内搭娃娃领衬衫,木耳边的设计增添了些许浪漫的味道。

  下身搭配修身牛仔裤,裤子是合体身型的牛仔裤,自然的水洗效果,在脚口融入跳跃的荧光色彩,让整体更活泼!

  格纹元素在春天必不可少。标配小翻领,利落简洁。精致的绣花提升整体,不论是单穿还是叠穿都非常精致。

  下身搭配宽松舒适的牛仔裤,主题小标的点缀,给本就很有质感的整体造型增添了亮点。

  经典的牛仔外套,是春季搭配的绝佳单品。圆弧造型的袋盖处理,让整件外套变得可爱有层次。内搭满印小翻领衬衫,柔软舒适。

  下身搭配半身网纱裙,多色网纱层层叠叠,若隐若现。再配上一条简洁大方的弹力打底裤,出门美美哒!

  牛仔外套简直是入春最强单品!宽松版型后背主题印花,拉链设计更加方便。内搭荧光绿色卫衣,主题图案生动有趣。

  下身搭配经典版型的牛仔裤,环保水洗的复古蓝色,自然又百搭。谁是下一位帅气又潇洒的男孩呢?

  款式简洁的满印风衣外套,下摆防风功能抽绳设计,将美观与实用兼顾!内搭印花衬衫,可爱的小翻领设计,面料柔软。

  裤子是合体身型的牛仔裤,自然的水洗效果,在脚口融入跳跃的荧光色彩,让整体更加活泼!

 

  夹棉风衣外套手感柔软的面料配合局部的撞色细节、后背主题印花,实用有趣。内搭格纹衬衫,标配小翻领,利落简洁。精致的绣花提升整体,不论是单穿还是叠穿都非常精致。

  裤子是厚实斜纹棉布休闲裤,宽松版型,让宝宝活动自如。袋口的小标处理提升细节,酷酷的少年感。

相关文章
姓名: (*必填) 
电话: (*必填) 
地区:
地址: (*必填)
内容: (*必填)
   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
 
  • 换上新年战袍,开启2022
  • Merry Christmas!说不上哪里怪,怪可爱的
  • 圣诞气氛弥漫,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
  • 圣诞季|宝藏毛衣安排上啦!
  •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,总有一款适合你
  • 麦哈派:稍息立正,向‘卷’看齐!
  •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,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
  • 束缚感BYE~BYE,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
    关注微信
   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

    关于我们 | 版权声明 | 客服中心 | 企业理念 | 服务项目 | 诚聘英才 | 组织架构  | 友情链接 | 网站地图

    Copyright©2005-2021        童装网 51Kid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:service@51kids.com